咨询:13529513104

自iPad推出以来,就有不少用户希望iPad能够运行Mac OS系统,尽管iOS部分操作逻辑和Mac OS相似,但你依然无法在iPad上运行Mac应用。在iPad Pro推出之前,用户对于iPad Pro运行Mac OS系统的声音就相当强烈。不过,近日有用户展示了iPad Air 2的性能就足以运行Mac OS系统,也能够运行Mac应用。

不过要做好心理准备其响应速度不会太快,也不要期待 iPad Air 2 能够兼容 El Capitan、Yosemite 甚至是 Snow Leopard 。这位用户在 iPad Air 2 安装了 Mac OS 7.5.5,这是一个 19 年前发布的系统。

YouTube 用户 Hacking Jules 在越狱的 iPad Air 2 上安装了 DosBox模拟器和 DosPad,并运行虚拟的 Macintosh 模拟器 Vmac,从而让设备运行 Mac OS 7.5.5。在 iPad Air 2 上启动 Mac OS 7.5.5 几乎花了两分钟,不过等待过后,桌面的操作运行还算流畅。


HackingJules 随后还使用了同样的方法在 iPad Air 2 上运行 Mac OS 6.1,兼容性也相当不错。当然这也不是 iPad Air 2 第一次运行“古老”的系统了,去年 2 月 iPad Air 2 就曾经成功运行 Windows 98。


【责任编辑:(Top) 返回页面顶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