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:13529513104

测试很简单, iPhone 6s Plus 和 Galaxy Note 5 都需要打开一系列应用,然后退出,并重新打开,率先完成一系列操作的设备就是测试的赢家。

内存为 2GB 的 iPhone 能够战胜内存 4GB 的 Galaxy Note 5 吗?答案从视频中便可得知,尽管测试可能并不科学,但你可以从中看到 iPhone 6s Plus 处理多任务的能力,不知道是硬件优化调教问题还是 TouchWiz 的臃肿,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 Galaxy Note 5 给人以“慢半拍”的感觉。

早前 AnandTech 的 iPhone 6s 跑分显示其 NAND 控制器同时采用了 PCI-E 和 NVMe,这是移动平台上第一次同时使用两种标准。速度对比视频只能给消费者作参考使用,如果你面临购机选择的话,还是建议你亲自到零售店试用,以获得更真实的使用体验。


【责任编辑:(Top) 返回页面顶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