咨询:13529513104

    

    分分钟印自2014年完成在线打印扫码终端的研发,在杭州下沙做试点推广后,逐步发展到整个杭州市场,目前已经覆盖了杭州20多所高校,团队也从当初的几个人拓展到现在的几十个人。

    大学生是易接受新鲜事物的团体,对分分钟印这种终端扫码打印表现出看好的态度,他们认为这是易接受的一种新尝试。在使用过程中,有很多用户提出了他们的建议,希望从单面打印改进到双面打印,从黑白打印发展到彩色打印,分分钟印团队表示他们正在努力解决用户提出的一些建议,给用户更好的打印选择。

    分分钟印目前已经收到上海,深圳、宁波、成都、重庆、等诸多商家的拓张市场邀请,面对广大的市场需求,分分钟印将拓展至其他地区,最终发展到全国范围。

    大学生需要的各类消费中,打印是其中一种无法避免的消费。比如:课后作业,课程的参考资料,期中、期末考试练习题,毕业生简历,毕业生论文等许多学习资料。

    校园是能挖掘很多商机的,分分钟印以打印为一个小的切入点,目的是未来发展到在线教育,为需要学习资料的人提供一个资料和打印一体化的这样一个平台,汇集最合适的资料,让学习者不再需要四处去收集资料,为学习者节省了大量的时间,同时提供可以直接到店家扫码打印这样一条龙的服务。根据调查数据显示,将来中国在线教育的市场将保持每年30%以上的发展速度,至2015年中国的在线教育发展规模将超过1600亿元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分分钟印始终坚持在线打印是连接在线教育的桥梁,用技术提升效率,用新颖的方式来吸引用户,其背后最终的目的是以打印为切入点,深入高校的在线教育,独辟蹊径,用资料分享平台和在线教育来吸引用户,进军高校,获得更大的市场。

    作为一个学习平台提供在线教育的资源,用户可以享受分分钟印平台上的所有免费资源,但分分钟印仅仅只是一个资源汇总的工具,其本身并不撰写文档资料。用户既可以获得学习资料又可以享受在线打印。而提供资料的平台又可以获得准确大量的学生流量。如果用户需要进行课程的答疑或者是辅导,就可以付费从各个教育平台获得资料,分分钟印将抽取部分推广作为佣金。

    分分钟印作为校园O2O平台,获得了天使轮融资之后,也已经紧锣密鼓地筹备下一轮的融资,分分钟印CEO陶鹏飞表示:接下来分分钟印将会全面提速,布局全国市场!

    

【责任编辑:(Top) 返回页面顶端